Saturday, April 30, 2011

29/4/2011~30//4/2011




星期五晚上去了云家庆祝云和权的生日。。
烧烤会。。从八点吃到十二点半才由朋友送我回家。。

今天下午和chia chia, vivian, jiali, shin yun, mei yee。。
五位朋友去了皇后湾逛。。
在那里买了寿星婆的生日礼物后。。
同时也买了件连身裙给自己。。
因为当时全部都穿连身裙。。而自己穿了件线条衣+线条短裤。。
在朋友当中。。确实"突出"了些。。好像大姐姐们带着一个小孩逛街酱。。
为了不让自己显得那么"特出"。。
朋友们陪我一起去选连身裙。。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KOREAN BBQ庆祝CARINA的生日(所谓的寿星婆就是她了~)。。
给了她一个惊喜。。
除了刚才提到的朋友意外,她男友william也出席哦。。
当然出席啦!!!!他要我们和他一起给她惊喜的嘛!!!

 

现场也来了另四位朋友。。。yeoh, chermaine, gabriel, wilson。。
吃饱后。。chermaine, gab, yeoh, mei yee先回了。。
剩的都下SEGA继续玩牌聊天了。。
直到十二点多才离开。。

由于还不想回家。。
所以我继续我的下一站。。去了sg. nibong那里的"洗布桥"和朋友喝茶。。=.="。。
和鱼全程没有说到话。。更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
偷描有咯。。
幸好还有文陪我聊天。。。他还有另一位朋友和他聊天。。
要不然场面将会尴尬至极点。。
对!没错。。被朋友说中确实想见他一眼。。
可是到了现场。。怎么连正眼看他的勇气全都泄光光。。
在那儿呆至大约凌晨两点才由文接送回家。。
想通了。。
放弃了。。
知道不可能的事情也不会对它抱有任何一丝丝的希望了。。
卸下面具。。做回真正的自己!!!!!
加油!!
我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