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今天没心情。。
不懂为什么。。
今天是我正式进入护士课系的第三年的第三天了。。
要拼了。。怕怕到时考试会失败。。

今天在学院八卦了些事情。。
我。。无言。。
只觉得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天真,更傻。。
她。。太投入了。。
朋友们都想把她从那坑中拉出来。。
可惜她不懂。。
朋友们为她伤心流泪。。她不懂。。
我。。也不懂该怎么开口劝她了。。
因为怕到头来可能会导致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而且又不是我们没劝,只是我们该讲的,该劝的。。都说到口水干了。。
她依然无动于衷。。我。。。真的无言。。

休息时去附近的咖啡店吃东东。。
买了经济饭。。拿了碗汤。。
做下来吃时才发现汤里有虫。。
我的天啊。。
差点把刚才吃的东西吐出来。。。
劝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把饭吃完。。不要浪费钱。。
只是那碗汤。。算了。。把它当透明。。碰都不碰。。
吃饱后直接用盘来把那个碗盖起来。。
过后又回去学院八卦。。
直到放学。。

回到家。。
冲凉好后就上网了。。。
过后被妈妈叫去做些家务。。
然后洗衣服。。
两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有点后悔刚才拒绝了朋友叫我去夜店的想法。。。
可是明天一早我有课啊。。
没办法咯。。

刚才晚餐时我也没胃口吃饭。。
平时吃两盘饭的我。。
今天只吃了半盘。。却连续喝了两盒甜品。。
不懂为什么就是吃不下。。没胃口。。
现在才来晚上十点十分。。
可是我的眼睛就要关完了。。
边打字,边打瞌睡。。
不行了。。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
~
不行了。。。。
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